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新冠肺炎:李偲嫣染疫亡 其夫謝鋮浚家中呆等4日今送檢 #偲嫣

謝鋮浚拖行李篋離開寓所登上小巴。(張世洋攝)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周三(16日)於寓所暈倒後,經救護車送院搶救後同日證實不治,並於其遺體驗出新冠病毒,作為 ...




謝鋮浚拖行李篋離開寓所登上小巴。(張世洋攝)


正義聯盟主席李偲嫣周三(16日)於寓所暈倒後,經救護車送院搶救後同日證實不治,並於其遺體驗出新冠病毒,作為李偲嫣密切接觸者的丈夫謝鋮浚,喪妻後4日一直留在八鄉元崗新村寓所內自我隔離,至今日(19日)下午終獲安排入院檢查或入住檢疫中心,


東網記者今早於上述寓所外得見謝鋮浚自行留家隔離,2名女子約10時40分駕車到達謝鋮浚寓所外,其中1名女子提着兩袋物品落車,並在花園門外交予謝鋮浚,其後上車離開。


下午約1時半,一輛小巴駛至謝鋮浚寓所門外,一名穿着保護衣的人員偕司機進入謝的單位,其後戴上鴨舌帽、拖行李篋的謝鋮浚步出寓所,登上小巴被送往隔離中心進行檢疫。


謝鋮浚登上小巴離去後,近下午2時半,有食環署職員到謝的寓所門外消毒、洗地。


《香港疫慌》專頁:http://hk.on.cc/fea/hkdiseas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