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陳曉攜子長沙探班 陳妍希自彈自唱《小星星》賀囝囝4歲生日 #星星 #陳妍希 #陳曉

老公帶住囝囝來探班,陳妍希甜唱《小星星》送兒子。
陳曉攜子長沙探班陳妍希自彈自唱《小星星》賀囝囝4歲生日老公帶住囝囝來探班,陳妍希甜唱《小星星》送兒子。台灣女神陳妍希與內地男星陳曉婚後育有一子「小星星 ...




陳曉攜子長沙探班 陳妍希自彈自唱《小星星》賀囝囝4歲生日

老公帶住囝囝來探班,陳妍希甜唱《小星星》送兒子。

台灣女神陳妍希與內地男星陳曉婚後育有一子「小星星」今日(20/12)4歲生日,妍希於0時01分在社交網上載穿有小星星圖案的黑色短袖T恤,拿著結他自彈自唱《Twinkle Twinkle Little Star》(小星星)的短片,留言:「生日快樂,我的星星⭐️」,網民紛紛留言祝賀小星星,也不忘讚已37歲的妍希仍然甜美似少女,「星星生日快樂 怎麼這麼美 又很甜」、「小星星生日快樂 媽媽真漂亮唱歌又好聽」等。

妍希正身在長沙參加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有網民昨日貼文指目擊陳曉帶兒子小星星現身長沙機場,疑父子到來探妍希班,一家三口齊慶祝。

陳曉被網民拍得現身長沙機場。
陳曉被網民拍得現身長沙機場。
陳曉抱著囝囝等上車。

陳曉抱著囝囝等上車。


陳曉和陳妍希與囝囝一家甜蜜幸福。

陳曉和陳妍希與囝囝一家甜蜜幸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