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武漢肺炎丨Sana晒自拍報平安 姜水晶回港隔離獲老公外賣點心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Sana及姜水晶近日都先後進行隔離。韓國女團TWICE的Sana,因早前曾近距離與確診的女歌手請夏接觸,令全團成員及工作人員要進行檢測。雖然Sana及 ...




Sana及姜水晶近日都先後進行隔離。


韓國女團TWICE的Sana,因早前曾近距離與確診的女歌手請夏接觸,令全團成員及工作人員要進行檢測。雖然Sana及TWICE成員的檢測結果呈陰性,不過Sana仍遵守南韓方面的防疫方針,進行家居隔離至18日。

完成家居隔離後,Sana今日公開自拍報平安,留言:「大家很擔心吧?身體都沒有異樣,現在也是一切沒事!只是很想念大家。」

另外,韓國女主播姜水晶於2008年跟在香港生活的圈外人結婚後,就一直香港、韓國兩邊走。日前她由韓國返回香港,目前正在酒店進行隔離。昨日她更新IG,透露老公及兒子送點心給她,又公開兒子於酒店外跟她打招呼的照片,留言 :「已經來回好幾次的老公,謝謝。」

Sana今日公開自拍報平安。


姜水晶日前由韓國返回香港。


姜水晶的老公及兒子送點心到酒店給她。


姜水晶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