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言承旭孖男友人健身食滷味睇戲直落 感情世界依然成謎 #言承旭

台灣男藝人言承旭一直跟林志玲傳緋聞,直至去年林志玲閃嫁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IRA,世紀戀情最終畫上句號,他的感情世界依然成謎。前日,台灣《蘋 ...






台灣男藝人言承旭一直跟林志玲傳緋聞,直至去年林志玲閃嫁日本男子組合EXILE成員AKIRA,世紀戀情最終畫上句號,他的感情世界依然成謎。前日,台灣《蘋果新聞網》收到讀者爆料,指言承旭現身西門町一間健身中心,約2小時後,見戴着黑帽、口罩,身穿羽絨的言承旭跟一名男子同行,先買滷水小吃再買台式飲料,繼而再去戲院睇電影《孤味》。

言承旭健身後跟身邊的男友人邊傾邊行去麵館吃晚餐,吃麵時才肯除下口罩,細看下發現他沒剃鬚,皮膚粗糙,佬味十足。中途他上廁所也立即戴回口罩,全程非常低調,完全沒被人認出,約1小時離開麵店,似乎還未食飽,他跟同行男子逛了一些攤檔,又去買了多款滷水小吃,再去買老天祿滷味,看來他極愛滷味,之後去買了兩大杯飲品,然後行去戲院買飛睇徐若瑄監製的電影《孤味》。言承旭透過經理人回應台灣《蘋果新聞網》,身邊的男子是他的工作人員。

將在2021年元旦迎來44歲,過往每年生日都會跟日本Fans共度的他,因疫情關係而取消慶祝活動,言承旭說到生日願望:「希望自己有更多的能量,能夠帶給身邊的人快樂。」原來他很想讓朋友開心,經常傳訊息給自己真正在乎的朋友,但發覺好友都只讀不回,為此而失望和鬧情緒,以往自己會一直生氣下去,但今年想要改變自己,就直接跑到對方面前。

言承旭同男友人做完運動邊行邊傾。(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言承旭除下口罩食麵。(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兩人在西門町逛小店。(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全程無人認出言承旭。(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食完麵再買小吃。(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拎住食品入戲院睇戲。(台灣《蘋果新聞網》圖片)


言承旭演電視劇《我好喜歡你》時有幕沖涼露6嚿腹肌,果然是勤健身有功。(網上截圖)


林志玲去年閃婚。(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