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父親上月病逝已完成安息禮 鄭秀文: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 #鄭秀文

Sammi在辦畢父親身後事,收拾了心情才貼與父親合照發長文公布。
父親上月病逝已完成安息禮鄭秀文: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Sammi在辦畢父親身後事,收拾了心情才貼與父親合照發長文公布。2020年是難過的一天,對鄭秀文 ...




父親上月病逝已完成安息禮 鄭秀文: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

Sammi在辦畢父親身後事,收拾了心情才貼與父親合照發長文公布。

2020年是難過的一天,對鄭秀文(Sammi)而言特別難過,10月她為愛犬Lucky處理身後事,然後鄭爸爸亦因身體不適入院,兄弟姊妹輪流通宵留守在醫院照顧爸爸,Sammi亦發文為自己及家人打氣。可惜鄭爸爸敵不過病魔,堅強的Sammi收拾好心情後,剛剛在社交網站發長文,透露已與家人處理好父親的後事。

Sammi留言:「無限思念中,我生命中最親愛的父親上月去世了,在我和家人的陪伴中,非常安詳地被天父接返天家。」她指十多日前已為父親完成安息禮,接連失去至親,Sammi亦坦言:「想到他(牠)們,刺到感觸處,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也是凡人吧!」Sammi指父親因疾病打過一場場硬仗,難忘爸爸爸的鬼馬眨眼。

Sammi在10月父親入院時,與兄弟姊妹輪流通宵留守在醫院照顧爸爸。
Sammi在10月父親入院時,與兄弟姊妹輪流通宵留守在醫院照顧爸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