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中林大樹搬離竹內結子自殺寓所 與囝囝展開新生活 #竹內結子

中林大樹剪了一頭短髮迎接新生活。日本著名女星竹內結子今年9月27日在寓所輕生離世,終年40歲。有指結子的35歲丈夫男星中林大樹在太太離世後,於本月初已 ...




中林大樹剪了一頭短髮迎接新生活。


日本著名女星竹內結子今年9月27日在寓所輕生離世,終年40歲。有指結子的35歲丈夫男星中林大樹在太太離世後,於本月初已經與結子的兩名兒子搬離傷心地,到新居展開新生活。

據日本雜誌《女性Seven》報道,中林與結子為前夫中村獅童所生的大仔A君及於去年1月出世的親生細仔,一同搬到月租約70萬日圓(約5萬2,500港元)的兩房單位,面積約有130平方米。據悉,中林與上月開始已經在市中心四出睇樓,最終找到這間一家人都同意的新屋。中林的友人爆料,指現在就讀中學3年級的A君在母親死後,一直都支持着家人的心理狀況,不但會照顧細佬,還正在計劃家族旅行令繼父中林提起精神。有圈中人亦指,中林現時的家庭收入比以往少很多,而新屋的租金亦不便宜,所以他會更努力工作賺錢養家。

中林大樹上月被影到出外工作。


竹內結子今年9月27日在寓所輕生離世,終年40歲。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