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陳展鵬余文樂自拍冇戴口罩「罪證」 單文柔護夫:食嘢除低一陣 #余文樂 #單文柔 #陳展鵬

為人父母身教好重要,陳展鵬和余文樂今日不約而同犯了一個低級錯誤,就是在武肺疫情嚴峻下,帶小朋友外出玩耍沒有戴上口罩,還拍片放上網留低「罪證」,遭網民鬧 ...






為人父母身教好重要,陳展鵬和余文樂今日不約而同犯了一個低級錯誤,就是在武肺疫情嚴峻下,帶小朋友外出玩耍沒有戴上口罩,還拍片放上網留低「罪證」,遭網民鬧爆不負責任。

陳展鵬和老婆單文柔今日帶同囡囡「小豬比」到海旁野餐輕鬆一下,片中見戴住太陽眼鏡的陳展鵬在囡囡身邊行過,而囡囡拖住狗狗的繩鬆開,揮揮手表現「驚驚」,十分可愛,陳展鵬留言:「小豬比終於第一次拖住包包出街玩,希望佢明白不受控係好難搞,同時要學習包包咁乖跟住爸爸行。」

不過,網民就留意到兩父女都沒有戴上口罩,留言斥責:「身為公眾人物,疫情咁嚴重,仲光明正大5(唔)戴口罩出街?」、「戴口罩啦 香港多得你依啲人呀!」單文柔護夫心切亦有回覆:「一定會帶,只不過係剛食嘢除低一陣。」其實香港政府政府早前已將社交距離措施收緊,又將在公眾地方未有佩戴口罩的罰款金額加碼,由2,000元增至5,000元,就連在街上「吸一陣煙」都會被檢控。

身在台灣的余文樂今日亦有帶囝囝余初見出外「Family day」,見他們無論在餐廳外跟狗狗玩,還是到公園玩搖搖板,兩父子都是沒有戴上口罩。而根據台灣法例,由12月1日起,加入8大類強制戴口罩場所,實行室內罰款,室外勸導政策。

陳展鵬帶囡囡出外放狗沒有戴上口罩,疑違「口罩令」。(IG圖片)


小豬比見狗狗跑走,表情好「驚驚」,超可愛 。(IG圖片)


網民鬧陳展鵬沒有做好榜樣,老婆單文柔代為解釋。(IG圖片)


陳展鵬的黑超chok爸造型。(IG圖片)


陳展鵬與單文柔結婚兩年,十分恩愛。(IG圖片)


疫情嚴峻,小朋友長期留在家中,父母亦覺心痛。(IG圖片)


小豬比(IG圖片)


身在台灣的余文樂帶囝囝出街亦沒有戴上口罩。(IG圖片)


余初見摸狗狗。(IG圖片)


父子到公園玩,在台灣,戶外沒有戴口罩亦會作出勸導。(IG圖片)


余文樂日前與台灣三位巨星級歌手相聚。(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