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SBS演藝大賞丨「國民MC」劉在錫冧莊失敗 金鐘國奪大獎眼濕濕致辭 #金鐘國

韓國年度盛事《SBS演藝大賞》昨晚圓滿結束。韓國年度盛事《SBS演藝大賞》昨晚在上岩PrismTower舉行,由於韓國疫情嚴峻,所以今屆頒獎禮就取消紅 ...




韓國年度盛事《SBS演藝大賞》昨晚圓滿結束。


韓國年度盛事《SBS演藝大賞》昨晚在上岩Prism Tower舉行,由於韓國疫情嚴峻,所以今屆頒獎禮就取消紅地毯環節,以防藝人要冇罩行紅地毯。而今年開播10周年的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昨日就狂擸多個獎項,當中去屆大獎得主「國民MC」劉在錫冧莊失敗,最終大獎落在44歲的金鐘國身上,他憑《RM》及《我家的熊孩子》奪下最高榮譽的大獎。

SBS長壽節目《RM》昨晚獲頒「黃金內容獎」後,奪下大獎的金鐘國獲獎時更眼濕濕表示,「看到《RM》成員讓我更加哽咽,真的辛苦了。我不知道得獎會是這種心情,領歌手的年度大獎時,也沒有這樣過,當時很淡定,為甚麼不懂得享受。前面頒發製作人獎,我一直想不要出現我的名字呢。我是歌手,雖然有些人不知道,剛開始上綜藝節目只是為了宣傳專輯,那時候很不想上綜藝。遇到劉在錫哥、姜虎東哥等很棒的老師,現在綜藝好像變成我人生的全部,謝謝觀眾、製作單位、所有工作人員。」

今年是SBS成立30周年,SBS做足防疫,特別以每位藝人的嘴型製作獨一無二的「微笑口罩」,所以現場出席的藝人都戴上他們獨一無二的口罩現身,同時現場亦安排台下每個節目坐成一桌,以透明隔板隔開保持距離,擔任主持的李昇基更幽默說:「口罩丟掉會被發現。」由於現場嚴守社交距離,大會亦出動2公尺長的「頒獎手臂」,頒獎時遞獎座給各得獎者,以防互相有身體接觸,由於大會將「頒獎手臂」比喻為身高1.92米的李光洙,所以又被稱為「李光洙手臂」。

而昨日擔任大會司儀的車銀優亦有拿下最佳新人獎,他說:「來當主持人已經很光榮了,沒想到可以在演藝大賞拿到獎。我最大的是師傅是哥哥們,還有所有工作人員。」

部份得獎名單:

大獎:金鐘國《RM》、《我家的熊孩子》

最優秀獎(真人騷類):金希澈《美味的廣場》、李尚敏《我家的熊孩子》

最優秀獎(綜藝節目類):HaHa《RM》、張允瀞《Trot神來了》

最優秀獎(節目類):《我家的熊孩子》

製作人獎:楊世炯《家師父一體》、《美味的廣場》

黃金內容獎:《RM》、《叢林的法則》

金鐘國在《SBS演藝大賞》上奪下大獎。


開播10年的《RM》得黃金內容獎。


台下防疫做到十足。


各人戴上特別的口罩。


李光洙表現肉緊。


申東燁、李昇基及車銀優昨晚擔任主持。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