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湯告魯斯戀情曝光 「前湯嫂」姬蒂荷姆絲甜晒姐弟戀還拖 #湯告魯斯

58歲的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Cruise)自從2012年和姬蒂荷姆絲(KatieHolmes)離婚後,八年來未有正式拍拖,近日男方被指與飾演過美 ...






58歲的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自從2012年和姬蒂荷姆絲(Katie Holmes)離婚後,八年來未有正式拍拖,近日男方被指與飾演過美國隊長愛人的「特工卡特」希莉艾維(Hayley Atwell)拍攝新片《職業特工隊7》(Mission:Impossible 7)秘密撻着,傳出相差20年的父女戀。

至於42歲前妻姬蒂,最近亦跟細八年的紐約名廚Emilio Vitolo Jr.打得火熱,即使知道對方已訂婚,仍毫不在意介入,發展三個月來打得火,只是似乎還未準備好帶新男友見14歲女兒Suri,姬蒂月前和Suri踩單車後與男友拍拖,沒有將男友介紹給女兒。不過當前夫戀情傳出,姬蒂荷姆絲周五剛迎接42歲生日,男友Emilio Vitolo Jr.卻在IG上公開被姬蒂坐上大腿的黑白照,並留言「我愛妳」放閃,凱蒂也分享男友的PO文,是二人首度在社交網公開戀情。

湯告魯斯與姬蒂荷姆絲於2012年離婚收場。


姬蒂與名廚Emilio Vitolo Jr.打得火熱,近日首次公開戀情。


姬蒂為湯告魯斯誕下的女兒Suri已經14歲。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