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蘋果訪問丨文佳煐理想型唔揀《女神降臨》銀優 獨愛SheShe線 #女神

韓劇《女神降臨》已於本月9日開播。韓國近日推出不少話題及人氣劇集,當中由開拍至今都引來劇迷熱烈討論的tvN新劇《女神降臨》,劇集因為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 ...




韓劇《女神降臨》已於本月9日開播。


韓國近日推出不少話題及人氣劇集,當中由開拍至今都引來劇迷熱烈討論的tvN新劇《女神降臨》,劇集因為改編自人氣網絡漫畫的《女神降臨》而受到各界關注,最終由男團ASTRO的23歲成員車銀優、《那個男人的記憶法》24歲女星文佳煐、《綠豆傳》男星黃仁燁及《天空城堡》女星朴柔娜出演電視劇版,劇集已於本月9日開播,當中香港劇迷更可於「Now劇集Express」上追看。

《女神降臨》講述長相普通的任朱靜(文佳煐飾)透過整容般的化妝技巧,成為人人稱羨的網絡女神,卻意外被學霸校草李修豪(車銀優飾)發現了真面目,又結識了高冷男神韓書竣(黃仁燁飾)和元祖女神姜秀貞(朴柔娜飾),展開了風波不斷的高中生活和浪漫愛情故事。四位主角日前接受亞洲媒體的訪問,提到拍攝時的趣事時,文佳煐笑說:「要我說好像記不起來,其實是有太多了。」車銀優則表示只要大家在一起,就會很有趣味,但因為擔心會劇透,所以就不能講出來:「其實我們幾個都是愛笑,聚在一起吵吵鬧鬧非常有趣,而且劇本本身就很有趣及吸引,我們都很投入,享受在拍攝的每一刻。」

文佳煐和車銀優主演的《女神降臨》未播已引起熱議。


文佳煐提到拍攝趣事時,指因為有太多,所以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


對於劇集是改編自 《女神降臨》人氣漫畫,朴柔娜指因為自己的角色在漫畫中並非經常出場,所以她只要努力忠於劇本來演繹角色就可以。反而男主角車銀優就表示:「為了演好修豪這個天生俱運動能力的完美男生,我有努力做運動,令自己體型及體能上再弗一點,同時亦有去學習和了解修豪的興趣,將它們變成自己的興趣般演繹出來,讓一切變得更真實,而我從中亦得到得大的樂趣,反而要演繹修豪的傷痛是我最花心思的一環。」而文佳煐則坦言因為漫畫太火紅,所以她希望做出一個自己所理解的朱靜,忠於劇本。

車銀優為了演繹角色而努力做運動。


於劇中文佳煐周旋於車銀優和黃仁燁之間,問到哪位更接近她的理想男友時,文佳煐即笑說:「其實我覺得是秀貞(朴柔娜飾)。我們在拍攝現場一直這樣開玩笑表示『我要和秀貞發展愛情線』、『我來製造這條愛情線』,可不可以有女女情侶,而且秀貞也是很多女性喜歡的角色。當然,修豪、書竣其實很受大眾歡迎,如果一定要選一人的話,我想把他們混勻在一起。」而車銀優則透露由於今次在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拍攝期間也令他興趣大增,加上獲武術導演稱讚,所以未來他也想出演比較多動作場面的角色。

車銀優於劇中有不少動作場面。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