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超模Heidi Klum囡囡接棒 16歲Leni賀處女登封面 #Heidi #李靜儀

47歲德國超模HeidiKlum與現任老公TomKaulitz去年拉埋天窗,在疫情下共度患難,更不時在IG上公開晒幸福,日前又貼出啜咀短片,夫妻生活相 ...






47歲德國超模Heidi Klum與現任老公Tom Kaulitz去年拉埋天窗,在疫情下共度患難,更不時在IG上公開晒幸福,日前又貼出啜咀短片,夫妻生活相當甜蜜。

Heidi Klum除覓得「第三春」外,早前還榮升成為星媽行列,其16歲囡囡Leni Klum繼承媽咪的模特兒工作,獲德國版《VOUGE》起用成今期封面,與Heidi母女檔以繽紛打扮登場。這期是2021年1、2月號,亦經已在當地出版,Leni對於自己能處女登上雜誌封面顯得興奮,並即時拿起實體版合照留念,於IG貼出後獲得21萬人讚好,連媽咪都有幫手轉貼。

Heidi Klum與Tom Kaulitz十分恩愛。


兩人日前又在IG放閃。


47歲Heidi Klum的16歲囡囡Leni已入行做model。


乖女Leni Klum拿起自己的封面拍照留念。


Heidi Klum前年曾帶四名子女來港觀光。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