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劉德華推數碼專輯教跳六親不認步 原來始創人係周星馳 #劉德華 #周星馳

網上截圖劉德華2013年推出電影專輯《盲探》後,相隔7年再出新專輯《演‧唱》,今次亦是他個人首張數碼專輯,受疫情影響,華仔希望讓歌迷更容易在網上選擇, ...




網上截圖


劉德華2013年推出電影專輯《盲探》後,相隔7年再出新專輯《演‧唱》,今次亦是他個人首張數碼專輯,受疫情影響,華仔希望讓歌迷更容易在網上選擇,並能透過音樂在此刻氣氛下,藉歌聲治愈心情。17首歌當中有4首是翻唱歌《誰能明白我》、《孤雁》、《浪子心聲》及《獅子山下》,其餘13首歌都由華仔填詞。

華仔與大陸女星倪妮合唱《拆彈專家2》電影主題曲《相信我》,最近華仔頻頻在做宣傳時教倪妮跳「六親不認步」,忽然間藝人興起玩這個對住鏡頭行到大搖大擺的舞蹈,上載短片時配上小鳳姐名曲《風的季節》,有網民就指「六親不認步」由劉德華所創,不過華仔日前在社交平台直播中表示始創人是周星馳,事源2人在1991年合作《整蠱專家》時,他要模倣周星馳在戲中走路相當誇張,之後就演化成今日的「六親不認步」。

而華仔早前推出新歌《繼續美麗》時,邀請了容祖兒、顏卓靈、周勵淇、胡杏兒、薛凱琪、姜皓文、陳家樂、余香凝、布志綸等圈中朋友合唱,除了《繼》歌曲外,翻唱的舊歌《誰能明白我》和《獅子山下》在香港地區音樂榜中,同一日入榜十大,充滿本土情懷的舊歌更得樂迷歡心。

劉德華首次推出數碼大碟。


劉德華與周星馳1991年合作《整蠱專家》。(劇照)


佘詩曼咬住串燒跳六親不認步,非常搞笑。(網上截圖)


劉德華和倪妮合作《拆彈專家》兼合唱電影主題曲。(劇照)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