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韓劇《Sweet Home》開播獲好評 人妻李詩英貪靚仔揀李鎮旭陪打怪物 #李詩英

《SweetHome》昨日在Netflix上架,李到晛(左起)、宋江、李鎮旭、李詩英受訪谷劇。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的新劇《SweetHome》, ...




《Sweet Home》昨日在Netflix上架,李到晛(左起)、宋江、李鎮旭、李詩英受訪谷劇。


改編自韓國同名人氣網絡漫畫的新劇《Sweet Home》,開播前已受到劇迷關注,劇集終於昨日在Netflix上架,獲不少韓國劇迷大讚質量好、似電影製作多過劇集。

隨着劇集開播,《Sweet Home》等主演亦忙於宣傳劇集,不停接受訪問大談劇集,雜誌《CINE21》今日就公開了宋江、李到晛、朴珪瑛及高敏詩的新相,眾人大晒高冷氣質,劇迷都大讚有型。

至於宋江、李鎮旭、李詩英及李到晛亦有受訪,跟fans分享拍攝細節。宋江在劇中飾演曾受校園暴力的宅男「車賢秀」,他表示為了還原角色,都花了不少時間去看原著,而怪物出現的場面亦有參考其他電影,十分認真。

曾是專業拳擊手的李詩英亦為劇集健身操肌,談及拍攝現場時,她表示:「李應福導演曾表示災難本身是無法預測的,所以希望我們事前不要做太多演技上的練習,而是在拍攝現場去感受場景的氣氛,根據當時所遇到的狀況,以最真實、自然的反應去進行對話、演出。」李詩英提到劇中一幕開消防車和怪物對打的場景,令她印象深刻:「因為攝影組導演要在消防車前面抬着攝影機跟拍,所以拍攝時我很緊張、害怕,因為我失誤的話就可能導致受傷。曾經有幾次發生過小失誤,原先應該要向後,卻不小心向前開,但幸好很平安、沒有發生事故。」

《Sweet Home》故事充滿諷刺意味,李鎮旭亦指:「在災難發生時最害怕的就是彼此的信任破裂,感到混亂的瞬間是最害怕的,思考人是否還會維持人性,那樣的混亂對我來說反而是最害怕的。」他坦言今次角色與過往的不太一樣,為了演活角色,刻意斷絕與所有人聯絡,獨自生活了一段時間。

被問到最想和哪個角色一起並肩作戰時,已為人妻的李詩英則笑言會揀李鎮旭,原因只是因為他靚仔,反而李到晛亦自誇靚仔可以陪李詩英,遺留宋江獨自一人面對怪獸,不過李鎮旭就意外劇透宋江有超能力,就算只有他一個也沒關係,引起爆笑。

《Sweet Home》講述一位曾受校園暴力的宅男「車賢秀」(宋江飾),在失去家人後獨自搬到破舊的公寓居住,原本打算看完自己最愛的動畫後就自殺了斷,卻遇到公寓內外突然發生重大變化。眼見可怕、無敵的怪物紛紛襲擊自己與身邊的鄰居,讓賢秀的求生意欲再次燃起,並與其他倖存的居民一同對抗怪物,還要小心提防身邊是否有人被「怪物化」。賢秀聽着李恩赫(李到晛飾)的指揮,與有着神秘身份背景、一起奮力抗怪物的邊尚昱(李鎮旭飾)和徐伊景(李詩英飾) 一同守護家園。

《Sweet Home》開播劇迷大讚。(網上截圖)


(網上截圖)


李詩英揀同李鎮旭並肩作戰。


李鎮旭率先爆宋江有超能力。


李到晛亦自誇靚仔可以陪李詩英打怪。


宋江為還原角色做足功課。


朴珪瑛亦有份演出。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