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鄭秀文父上月離世 撰悼文一字一淚: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但父親不會再屢被疾病折騰 #鄭秀文

鄭秀文父上月離世 撰悼文一字一淚: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但父親不會再屢被疾病折騰
鄭秀文父上月離世撰悼文一字一淚: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但父親不會再屢被疾病折騰發布日期:2020-12-2018:07已複製今年對鄭秀文(Sammi ...




  • 鄭秀文父上月離世 撰悼文一字一淚: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但父親不會再屢被疾病折騰

  • 發布日期:2020-12-20 18:07






今年對鄭秀文(Sammi)來說,過得不易。8月,她當是子女的15歲愛犬Lucky開始病重,至牠10月離世兩天後,八十多歲的父親鄭隱南急病入院,她一直在病榻陪伴。但原來上月鄭父已不幸離世,低調辦完後事,今日她在ig發文悼念,有名是圈中孝順女的她,一字一淚。

老父離世,鄭秀文不捨,但也釋懷,因深信父親已回天家,如今在天上看着她。
老父離世,鄭秀文不捨,但也釋懷,因深信父親已回天家,如今在天上看着她。
在家人陪伴中被接返天家

在家人陪伴中被接返天家

她寫道:「前天跟弟弟一起前往墓庫大樓辦完父親身後事的最後事宜...

無限思念中。我生命中最親愛的父親上月去世了,在我和所有家人的陪伴中,非常安詳地被天父接返天家。過去一個多月來,我和姊弟們默默地為爸爸籌備喪禮(安息禮)。父親是基督徒,十多天前已經在教堂完成了一個柔和有愛的安息禮。衷心感謝那天到來的好朋友們。」
八十多歲的父親急病入院,鄭秀文一直在病榻陪伴。

八十多歲的父親急病入院,鄭秀文一直在病榻陪伴。
佩服媽媽在信仰中很堅強

佩服媽媽在信仰中很堅強

她坦言不捨,這段日子腦海中都是父親的身影,「但父親不會再屢被病疾折騰,主懷安息了。」

過去這段時間,她除了想安靜地籌備父親的喪禮外,也在調整和修復自己身心。

「我們姊弟們也全力照顧著媽媽。(媽媽失去了幾十年的老伴,但她在痛和不捨之中,在信仰中很堅強,我非常佩服她)。失去了Lucky,也失去了父親,經歷了一個個痛,........想到他(牠)們,刺到感觸處,眼淚偶爾仍會忍不住落下。也是凡人吧!有時候,就允許自己同時堅強與脆弱吧。」
今年10月,寶貝狗狗Lucky離世,當時鄭秀文十分傷心。

今年10月,寶貝狗狗Lucky離世,當時鄭秀文十分傷心。
鄭秀文也有撰文悼念Lucky。

鄭秀文也有撰文悼念Lucky。
「女兒,你要好好生活」
「女兒,你要好好生活」
她指父親勇敢地打完一場又一場的硬仗,事關曾面對不同的病疾,「父親壯麗地完成人生任務。安息禮那天,廣濶光亮的教堂中央,上了淡妝的父親安詳地躺在雪白的棺木裡,我細細凝望他......深信他安息主懷,我和家人都安心釋懷。父親走了,但他的愛將會與我同在,不熄不滅。聖經說:『萬物有時。』我懂。......思念亦是一種幸福,因為我們擁有過彼此的幸福。」

當她仰望天空,無限的繁星中,總覺得父親也在當中,星星一閃一閃,似在向她鬼馬地眨眼,並告訴她:「天家好美麗。女兒,你要好好生活,繼續努力和進步。」

「哭過痛過,重新振作。爸爸,爸爸,告訴我你是天上哪一顆星,請記得,每夜繼續向我俏皮鬼馬的眨眼。爸爸,愛您。永永遠遠。」這段悼文是有眼淚的。]----------------------------

按此訂購「壹週刊 X 勁揪體 2021 和你壹起撐住香港」月曆

----------------------------

守住新聞自由 和你撐壹週刊計劃 每月港幣$300起

按此了解更多

-----------------------------

英國移民、升學、就業、買樓生活資訊!

立即加入「走佬去英國 - BNO 5+1 移民資訊研究所
看Sammi在悼文的hashtag,可見她是傷感中存盼望。

看Sammi在悼文的hashtag,可見她是傷感中存盼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