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天木純「I柱」發威 疫市出寫真投下震撼彈 #寫真

日本ICup水着偶像天木純,今年可謂過了動蕩的一年,8月份因確診武漢肺炎而被迫停工,藝能界亦受到疫情嚴重打擊,天木純當然亦首當其衝,原定工作也要擱置。 ...






日本I Cup水着偶像天木純,今年可謂過了動蕩的一年,8月份因確診武漢肺炎而被迫停工,藝能界亦受到疫情嚴重打擊,天木純當然亦首當其衝,原定工作也要擱置。

數月來,天木純仍保持一定的曝光機會,勤力更新IG及加入YouTuber行列,總算未淪為「手停口停」的地步。天木純一直為網台節目《麻雀最強戰》擔任歡樂小姐,但她日前於節目中「畢業」,參與到最後一集時,令她不禁於鏡頭前爆喊,狀甚淒涼。下月中,天木純會在疫市下推出全新寫真集,封面半裸上陣已為男士們投下震撼彈,而內頁更加秉承其出位作風,於浴場、和室內大擺騎呢甫士,利用門上的木柱來遮住胸前兩點,肉彈身材令人透不過氣。

天木純原本為網台節目《麻雀最強戰》擔任歡樂小姐。


天木純日前為節目演至最後一集,一時感觸於鏡頭前灑淚。


天木純宣佈1月14日將有全新寫真集上架。


天木純擁有驕人上圍,早已吸納一班支持者。


今次寫真集到傳統浴場取景。


仲用門上的木柱遮兩點,做埋「I柱」!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