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指原莉乃否認戀上醜聞諧星兼近大樹 #指原莉乃

指原莉乃和兼近大樹一致否認緋聞報道。日本女子組合AKB48前一姐指原莉乃日前被傳撻着醜聞多多的搞笑二人組合EXIT成員兼近大樹,不過指原今日就在電視節 ...




指原莉乃和兼近大樹一致否認緋聞報道。


日本女子組合AKB48前一姐指原莉乃日前被傳撻着醜聞多多的搞笑二人組合EXIT成員兼近大樹,不過指原今日就在電視節目中否認報道,又指對於緋聞感到只有害羞。

28歲的指原莉乃與比她大一歲的兼近大樹曾多次合作,早前有報道指傳媒收到風指兩人撻着後,已派狗仔隊到指原寓所的地下停車場守候,指原在節目中對此表示:「我當時在想可能是真的?但又真的沒有見到有任何人。」她又搞笑指兼近曾被稱為No.1靚仔藝人,但自己卻沒有得到過任何冠軍,所以覺得很討厭。另一方面,EXIT昨日出席品牌宣傳活動時,兼近亦否認緋聞:「我很開心,節目中的事被廣傳,之後被報道。完全沒有關係,覺得尷尬,不好意思。」兼近雖然在圈中是數一數二的靚仔,但卻曾傳出不少醜聞,他去年被爆入行前做過扯皮條而被警方拘捕,又闖入一名牛郎寓所而被控盜竊。

指原莉乃表示對緋聞感到只有害羞。


搞笑二人組合EXIT昨日出席品牌宣傳活動。


指原莉乃(右二)與兼近大樹(左二)曾多次合作。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