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陳曉華遭陳卓賢fans圍剿 自揭二人「同車」真相 #陳卓賢 #陳曉華

爛口港姐陳曉華日前被指有新戀情,有傳媒爆料稱她與炙手可熱的Mirror成員Ian(陳卓賢)同車去深水埗買外賣,報道又指二人打算在荃灣築愛巢云云。陳曉華 ...






爛口港姐陳曉華日前被指有新戀情,有傳媒爆料稱她與炙手可熱的Mirror成員Ian(陳卓賢)同車去深水埗買外賣,報道又指二人打算在荃灣築愛巢云云。陳曉華事後未有透露車中人的確實身份,只稱是大家認識的人,故弄玄虛的答法引致Ian的fans集體「炒車」,連日在其社交網留言叫她放棄Ian,指她配不起偶像,又嫌她似「長頸鹿」,同時懷疑TVB用美人計引Ian過檔。可是,一手一腳湊大Mirror、Ian的經理人「花姐」黃慧君在報道出街後,已斬釘截鐵否認車中人是Ian,而陳曉華被Ian fans圍剿後,才改口稱傳媒認錯車中人是Ian。

當陳曉華越解釋越似掩飾之際,今日她終於向傳媒解釋成件事的始末。她透露自己和Ian確實是朋友,而對方早前賣架車給她,但因為手續要下個星期才完成關係,因此車牌登記名字仍是Ian旗下的公司,如屬實的話,誤中副「車」的Ian可謂無啦啦慘被拖落水。至於日前有《蘋果》讀者目睹陳曉華和狄以達在九龍灣買家品,似翻撻舊愛,她就解釋由於自己和狄以達有不少共同朋友,會不時聚會,當日亦只是聚會前齊齊出去買東西,並非和狄以達復合。不過觀乎二人接連被影到單獨約會,加上在其回應中,由始至終未有透露當日被影到的車中人是誰,其「並非復合」的解釋確實有點牽強。

陳曉華連日解釋越講越亂,難怪令Ian的fans誤會。(IG圖片)


原來Ian和陳曉華之所以「同車」,是由於男方賣車給女方。(IG圖片)


陳曉華日前被《蘋果》讀者撞破齊齊買家品,陳曉華指自己和舊愛仍不時見面,但就並非翻撻。(IG圖片)


狄以達忽然清空IG,予人欲蓋彌彰的感覺。(IG圖片)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