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朴恩英陀B後增肥17磅 穿低胸禮服孖老公影大肚寫真 #寫真

朴恩英孖老公影大肚寫真。曾擔任韓國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主持的38歲KBS電視台女主播朴恩英,去年嫁給年輕3歲的手機軟件公司代表金炯宇,當時朴恩英提到 ...




朴恩英孖老公影大肚寫真。


曾擔任韓國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主持的38歲KBS電視台女主播朴恩英,去年嫁給年輕3歲的手機軟件公司代表金炯宇,當時朴恩英提到生B一事時,笑言年紀太大,不過隨後她跟老公造人成功,昨日更公開挺大肚的新照。

臨盆在即的朴恩英,昨日於IG公開她穿上低胸禮服,跟老公手拖手甜蜜對望的合照。照片中見到朴恩英一直用手護住大肚,似乎對於即將榮升媽咪而非常興奮。朴恩英透露比懷孕前重了17.6磅,又留言表示:「好像很特別,苦惱了很久,結果剩下的只有照片,是以後長大後要展示的回憶的一頁,這裏面有你。」

朴恩英去年嫁給年輕3歲的公司代表金炯宇。


二人婚後造人成功。


朴恩英穿上低胸禮服影靚相。


朴恩英透露比懷孕前重了17.6磅。


朴恩英隨時生得。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