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竹內結子逝世11周 中村獅童終於更新IG #竹內結子

日本著名女星竹內結子今年9月27日在家中輕生離世,終年40歲。竹內結子的死訊震驚亞洲觀眾,雖然她的自殺原因仍眾說紛紜,但她的前夫中村獅童卻無辜被網民攻 ...






日本著名女星竹內結子今年9月27日在家中輕生離世,終年40歲。竹內結子的死訊震驚亞洲觀眾,雖然她的自殺原因仍眾說紛紜,但她的前夫中村獅童卻無辜被網民攻擊,獅童惟有停用社交網站,過了兩個半月,獅童終打破沉默在昨日更新IG發文。

竹內結子首任丈夫中村獅童是位歌舞伎演員,兩人在2004年合作電影《藉着雨點說愛你》發展出真感情,2005年奉子成婚,但獅童翌年涉嫌酒後駕駛,更爆出當時與女星岡本綾同車,繼而與竹內結子分居,同年10月離婚收場。

中村獅童在前妻逝世後未有對外發表任何聲明,10月露面宣傳新片也選擇封嘴,引來大批網民指責他無情及漠不關心。昨日,中村獅童相隔兩個半月更新IG,公開與現任太太所生的兩個小孩合照,並慶祝大仔陽喜三歲生日,獲網民祝賀,由於他隻字不提前妻輕生一事,亦有人留言批評。

中村獅童(左)與竹內結子(右)2004年合拍電影《藉着雨點說愛你》,隔年奉子閃婚。


中村獅童近日為囝囝慶祝三歲生日。


中村獅童再婚後育有兩個小孩。


--------------------------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蘋果》App,立即下載/ 更新iOS/Android

-----------------------------

支持蘋果深度報道,深入社區,踢爆權貴,即Like蘋果專題及調查組FB專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