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消費舊愛】羅志祥懺悔文開放「打賞」功能 輕鬆賺10萬人仔 #羅志祥

(微博圖片)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上月被拍拖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在拍拖時多次出軌,更喜歡與朋友一起玩「多人運動」,事後與愷樂先後向周揚青與公眾道歉 ...




(微博圖片)


台灣藝人羅志祥(小豬)上月被拍拖9年的前女友周揚青,踢爆在拍拖時多次出軌,更喜歡與朋友一起玩「多人運動」,事後與愷樂先後向周揚青與公眾道歉,承認自己的過錯,亦向被他欺騙過及不尊重過的女性道歉。形象盡毁的小豬,本來要主持的大陸綜藝節目中亦被「消失」,加上廣告等收入,估計令他損失1.3億港幣。

不用開工的小豬本月初由大陸返回台灣,明日將是小豬居家隔離期滿、以及自家潮店推出新貨的日子。小豬專誠揀前日(5月20日)及代表周揚青生日(9月12日)的9點12分,在微博發出近7千字殘體字懺悔文,以往對戀情封口不提,他竟然再次向周揚青道歉外,更大晒2人拍拖時的點滴,營造深情形象,由於發文時間疑精心安排,內容亦一反過往作風,外界均覺得他並非真心想得到周揚青的原諒,而是單純為事業鋪路,翌日他即宣傳個人品牌系列,更以「Can We Restart 2020?」做slogan,今日又有新進展……

雖然小豬發長文後周揚青未有任何回應,不過這七千字卻先為小豬帶來收益,事關有網民發現小豬在這篇長文中開啟了打賞功能,設置的金額為1至1,000人民幣,而在小豬發佈文章後截至今已有3,400人打賞,當中不乏999、723、700等人民幣,加上現時已有超過7,300萬次的瀏覽量,有網民表示保守估計這篇長文,已可為小豬帶來了10萬人民幣收益,果然將舊愛周揚青「用到盡」。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羅志祥在520時,發佈七千字懺悔文向前女友周揚青道歉。(微博圖片)


發佈懺悔文的同時,小豬亦有開放「打賞」功能,至今亦已有3,400人已打賞。(微博圖片)


打賞不乏999、723、700等人民幣。(微博圖片)


周揚青懶理,繼續吃喝玩樂。 (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