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The King》】李敏鎬型爆救金高恩救唔起收視 #李敏鎬

《TheKing》今晚播出第12集。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11集 ...




《The King》今晚播出第12集。


由韓國「長腿Oppa」李敏鎬夥拍《鬼怪》女星金高恩主演的SBS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昨晚播出第11集,劇集講到李敏鎬英雄救美,成功救出未來皇后金高恩,雖然有不少劇迷大讚李敏鎬的演技,不過卻無助收視,昨晚一集收視繼續跌,上下部分別為5.2%及6.6%,當中5.2%為開播以來收視最低的一集。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追看。

而今晚播出的第12集,在預告中李敏鎬抱起受傷的金高恩,並表示:「她就是我所愛的人。」又親吻受傷了的金高恩的額頭。而金高恩得知只要李敏鎬失去半截的「萬波息笛」,那麼穿越兩個世界的門就會關上,李敏鎬則說:「如果是關上,我覺得那是命中注定,我會打開全宇宙的門。」

預告中亦可見李廷鎮激動表示:「為甚麼出現了裂縫?」似乎穿越兩個世界的空間出現缺口。而禹棹煥亦中槍倒地,生死未卜。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敏鎬成功救了金高恩。


吻金高恩的額頭。


李廷鎮激動表示:「為甚麼出現了裂縫?」


禹棹煥中槍。


李敏鎬和金高恩甜蜜約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