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小姐邊位?】Hailey Bieber被暗寸整容 嬲爆留言回應 #整容

樂壇小天王JustinBieber的老婆HaileyBieber日前被人網上欺凌,有網民在IG上載她的舊照片,並與近照作比較,留言:「這麼的改變」,還 ...






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的老婆Hailey Bieber日前被人網上欺凌,有網民在IG上載她的舊照片,並與近照作比較,留言:「這麼的改變」,還在留言後貼上翻白眼的表情圖案,暗示Hailey整容。

照片中,現年只有23歲的Hailey的確於舊照判若兩人,現在的鼻樑明顯比以前高,而嘴唇亦變成漲卜卜的「舒琪嘴」。照片上載後,竟然被Hailey本人發現,還嬲爆回應:「不要再用這些被化妝師修圖的照片!右邊的照片根本不像我,我從來沒碰過我的臉,如果你要比較13歲和23歲的我,也最少用一張沒有被瘋狂修圖的自然照片。」事實上,Justin就曾經上載與Hailey於10幾歲時所拍的第一張照片,當時的Hailey的確與現時沒有很大差別。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Justin曾經上載與Hailey於10幾歲時所拍的第一張照片。


與現時沒很大差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