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TWICE周子瑜新妝容美得過份 一個小技巧即增大雙眼 #TWICE #周子瑜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將於下月一號以新作《More&More》回歸,成員的各個宣傳造型照也陸續曝光,其中經常登上「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的周子瑜,新 ...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將於下月一號以新作《More&More》回歸,成員的各個宣傳造型照也陸續曝光,其中經常登上「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的周子瑜,新相中的妝髮更是充滿活力夏日感,惹粉絲熱烈討論。

周子瑜染了一頭啡紅色的髮色,讓肌膚更加白淨,再綁清爽的曲髮高馬尾,留空氣齊蔭劉海,少女味極重。妝容方面,子瑜選以大地色眼影加深眼部輪廓,用膏狀眼線筆畫內眼線,配搭捲翹效果的睫毛液,感覺清新不濃妝。而增大同時點亮雙眼的小技巧就是在眼頭對下畫一條幼幼的閃珠光白色下眼線,相比以往的韓式臥蠶妝更加自然不做作,這個秘訣很適合「口罩妝」。另外,她選以淺粉紅色大範圍化在蘋果肌兼打亮顴骨,配搭帶淺粉色調的珊瑚色唇膏,讓整個妝容呈現粉粉嫩嫩、甜蜜的夏日氣息。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TWICE將於下月一號以新作《More&More》回歸。


周子瑜新宣傳照中畫一條幼幼的閃珠光白色下眼線增大雙眼。


染了一頭啡紅色的髮色,讓肌膚更白淨。


子瑜經常登上「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第一,高顏值坐擁高人氣。


以往的韓式臥蠶妝閃粉比較明顯,不夠子瑜畫得乾淨自然。(美妝教主Pony)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