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月初病逝】王家衛吳思遠好友 導演羅文6.8舉行追悼會 #吳思遠 #王家衛 #羅文

(資料圖片)90年代與王家衛合作無間的羅文導演(原名羅興文),於本月8日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73歲。當日得悉羅導演死訊的王家衛表示十分難過,而與羅導演 ...




(資料圖片)


90年代與王家衛合作無間的羅文導演(原名羅興文),於本月8日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73歲。當日得悉羅導演死訊的王家衛表示十分難過,而與羅導演相識超過40年的吳思遠,對好友離世十分傷感。至於羅文的追悼會,將於6月8日舉行,並以基督教儀式進行。

據了解羅導演的家人,將於6月8日在灣仔循道衛理聯合教會的國際禮拜堂,為羅文舉行追悼會,屆時以基督教儀式進行,而安息禮於早上10時半舉行。

羅文導演於1966年加入邵氏,早年他擔任化妝師,及後認識了吳思遠,往後二人成為拍檔,後期成為導演曾執導《獵鷹計劃》、《義蓋雲天》等。其後他擔任監製和策劃,與王家衛合作無間,包括《重慶森林》、《花樣年華》等,而他最後一部執導的作品是劉德華、關之琳主演的《1/2次同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