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人間有情】李婉華獲電台同事送生日驚喜 用掌風弄熄蠟燭 #李婉華

(IG圖片/影片截圖)早年已移民加拿大的李婉華,於當地加拿大中文電台AM1470主持節目《小心華之里》及《你華點就點》。一直關心香港的婉華,曾於去年9 ...




(IG圖片/影片截圖)


早年已移民加拿大的李婉華,於當地加拿大中文電台AM1470主持節目《小心華之里》及《你華點就點》。一直關心香港的婉華,曾於去年9月在節目中播社運歌《願榮光歸香港》後,電台接獲不少投訴,直到本月初突然遭電台cut了她主持了15年的《小心華之里》,節目被滅聲,當時婉華感慨說︰「始終係15年嘅感情,係好難放低。」而她在電台的工作,只剩下每周末與兩位拍檔主持的節目《你華點就點》。

雖然電台無情,但人間有情。前日(21日)是婉華52歲生日,雖然生日已過,但電台的一班同事仍送上蛋糕為她補祝生日。今日(當地時間為22日)電台的社交網上載了一段《婉華生日之幕後花絮》片段,片中一位男同事捧着燃點了蠟燭的蛋糕走入錄音室,片中還寫住「李婉華生日驚喜」。

當這位男同事打開錄音室門後,在場人士即唱起生日歌,戴住口罩的婉華十分驚喜,她在歌聲中連聲向同事說多謝。之後眾人讓婉華許願,她說︰「多謝晒各位,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多謝晒各位仲掛住我,多謝。」由於疫情關係,婉華沒有向蛋糕吹蠟燭,反而用掌風來弄熄蠟燭,不過她花了不少氣力才弄熄蠟燭。但過程中婉華伸手一揮的同時,也令蛋糕上的生日牌弄跌在地上,站在她身後的男同事笑謂︰「我攞到」如接到新娘拋花球般興奮。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李婉華獲電台同事送驚喜。(影片截圖)


她在生日蛋糕前許願。(影片截圖)


同事撿起生日牌,如接到新娘花球般興奮。(影片截圖)


因疫情關係,婉華用手揮動弄熄蠟燭,連生日牌也掃了落地。(影片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