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身體不適停工】全昭旻預告回歸《RM》 光洙楊世燦下廚冧女 #RM #Running Man #李光洙

《RM》明日播出最新一集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Man》(RM)的34歲成員全昭旻,上月初表示因健康出現問題而宣佈停工1個月,更見她臉色蒼白在 ...




《RM》明日播出最新一集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的34歲成員全昭旻,上月初表示因健康出現問題而宣佈停工1個月,更見她臉色蒼白在拍攝《RM》途中被送院。

休息了近6周,全昭旻預告回歸節目,《RM》將於明日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組今日公開的預告相就見到全昭旻的身影。《RM》成員李光洙及楊世燦為了完成任務,到訪了全昭旻的家,久違再見面的三人都似乎感到開心,素顏出鏡的全昭旻精神顯得不錯,令粉絲安心不少。而李光洙、楊世燦就下廚冧全昭旻,提到最近其他《RM》成員有意將全昭旻及楊世燦組成節目情侶,兩人亦刻意「扮恩愛」,李光洙即搞鬼表示:「我點解要喺度?我返屋企喇。」引起爆笑。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停工6周的全昭旻預告回歸


之前臉色蒼白開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