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add名人時尚】G.E.M.新歌棄名牌造型 T-Shirt前後調轉着引話題 #G.E.M #G.E.M. #鄧紫棋

「強國歌手」鄧紫棋(G.E.M.)自從成為內地新一代小天后後,不但身價三級跳,更靠造型師男友Mark幫手擺脫「時裝車禍」的污名,兼升呢獲時裝品牌邀請參 ...






「強國歌手」鄧紫棋(G.E.M.)自從成為內地新一代小天后後,不但身價三級跳,更靠造型師男友Mark幫手擺脫「時裝車禍」的污名,兼升呢獲時裝品牌邀請參加時裝周,出親活動都名牌不離身。

日前G.E.M.的新歌《多美麗》MV釋出,落重本飛到摩洛哥拍攝,在造型方面卻份外平淡,除了翻着平日着開的Zara牛仔短褲外,有幾件items同樣是Zara的設計,另一個look她以白色T-Shirt襯韓牌KIRIN的麒麟印花短褲和長外套,KIRIN是韓國人氣DJ Peggy Gou所創立的個人品牌,雖然兩人並不認識,但fans就很期待她們能合作。

而MV中唯一一條連身裙則來自Needle & Thread,吊帶紗裙的風格少女味十足,不過引起網民討論的,是其封面照片的造型,本身應該是前短後長的T-Shirt拼絲巾設計,G.E.M.將它前後調轉着,驟眼看像穿了連身裙一樣,再以Venna 金屬頸鏈點綴,更有睇頭更搶眼,花了不少心思。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G.E.M.的新歌《多美麗》MV釋出,落重本飛到摩洛哥拍攝。


在造型方面卻份外平淡,有幾件items都是Zara的設計。


另外有着韓國人氣DJ Peggy Gou的個人品牌KIRIN。


但靴子出事,顯腿短。


MV中只有一個連身裙造型,吊帶紗裙的風格少女味十足。


G.E.M.將前短後長的設計調轉着,更有睇頭更搶眼。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