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預告為細細粒慶生 何遠東:話唔定隔日就有好消息 #何遠東 #慶生 #細細粒

何遠東去年都有同細細粒慶生。
預告為細細粒慶生 何遠東:話唔定隔日就有好消息何遠東去年都有同細細粒慶生。何遠東在電視城為新劇《一笑渡凡間》開工,他透露父親70歲大壽,計劃擺幾圍慶祝 ...




預告為細細粒慶生 何遠東:話唔定隔日就有好消息

何遠東去年都有同細細粒慶生。

何遠東在電視城為新劇《一笑渡凡間》開工,他透露父親70歲大壽,計劃擺幾圍慶祝,但因為疫情而作罷,結果還是由父親親自下廚。他笑說:「無計,爸爸不信任由我們煮食,廚房是屬於他的,媽媽廚藝又麻麻,永遠入不到廚房,原本想說買阿拉斯加蟹,他又去街市買餸煮薑蔥蟹,十分慳家。」

問到送甚麼給爸爸?東東笑言送自己,雖然父親有催促他成家,但未有能力「送多個人」。喜歡開朗活潑及喜歡笑的女生的他,對被指與「細細粒」陳嘉佳十分襯,東東笑指5月29日是對方生日,已預定與對方慶祝。他打趣說:「因為她都陪我過了兩年生日,我有約她,食餐飯都好呀,說不定食飯之後隔天,我們便有好消息給大家,哈哈!」

東東有份演的《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反應不錯,他表示:「係呀,我都想不到,以為劇中勾阿嫂會被人討厭,以前劇又演過殺阿媽,都沒觀眾憎我,是好多男演員都學不來!」東東表示拍檔陳山聰與譚俊彥,都有問監製會否原班人馬拍劇,可以再懸疑一點或拍喜劇。

東東謂父親有催他結婚。
東東謂父親有催他結婚。
東東自詡做奸角沒讓觀眾討厭,很多男演員都學不來。

東東自詡做奸角沒讓觀眾討厭,很多男演員都學不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