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夫妻》上位】27歲沈恩宇直播教瑜伽 韓素希IG晒靚相 #韓素希

沈恩宇憑《夫妻的世界》上位,亮相多個綜藝節目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於上周六大結局,不只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三位主演人氣急升外,其他演員如暴力男李學 ...




沈恩宇憑《夫妻的世界》上位,亮相多個綜藝節目


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於上周六大結局,不只金喜愛、朴海俊、韓素希三位主演人氣急升外,其他演員如暴力男李學周、其女友沈恩宇、對金喜愛有好感的李茂生等,同樣受到觀眾關注。

當中27歲的沈恩宇受到多個綜藝節目邀請,早前上《蒙面歌王》晒歌喉,又擔任明日《Running Man》的嘉賓,並於今晚播出的《On and off》公開私下一面。節目組率先公開了少許內容,影片中可見她跟劇中拍檔李學周有講有笑,而私下的她喜愛做瑜伽Keep弗,更即時換上貼身運動服化身專業人士,做出多個高難度動作,大晒柔軟度,據悉原來沈恩宇有瑜伽講師的牌照,表現出另一面。

另外,韓素希憑劇上位後立即拍下不少廣告吸金,其所屬事務所今日公開了韓素希多張花絮相,她以不同造型出鏡,展現型格、清純等不同風格,獲粉絲大讚靚女。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在劇中飾演被暴力男友打的閔賢書一角


私下跟「暴力男」李學周交情要好


於今晚播出的《On and off》公開私下一面


沈恩宇平時靠做瑜伽Keep弗,更是瑜伽導師


在網上直播教學


沈恩宇將於明日亮相《Running Man》


早前在《蒙面歌王》晒歌喉


韓素希憑劇上位後立即拍下不少廣告吸金


今日在IG晒靚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