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腿傷未愈趕住練鋼管舞 衛詩雅望親身上陣唔用替身 #衛詩雅

衛詩雅帶傷練習和拍攝,隨時傷上加傷。
腿傷未愈趕住練鋼管舞 衛詩雅望親身上陣唔用替身衛詩雅帶傷練習和拍攝,隨時傷上加傷。衛詩雅昨晚出席電影《墮落花》首映禮,她早前在日本滑雪受傷,左小腿骨折 ...




腿傷未愈趕住練鋼管舞 衛詩雅望親身上陣唔用替身

衛詩雅帶傷練習和拍攝,隨時傷上加傷。

衛詩雅昨晚出席電影《墮落花》首映禮,她早前在日本滑雪受傷,左小腿骨折,她表示未完全康復,故不敢穿高跟鞋,但最近開始外出工作,難與物理治療師夾時間,只能在家勤力練習。她說:「在屋企練當然不及出面做得好,我現在左邊屁股都在痛,希望過多一陣子會好一點。(醫生說要幾耐才完全康復?)醫生說要睇我乖不乖,如無意外7月要開戲,戲中需要跳鋼管舞,其實下個月就要去練習,我希望這個月會好啦。」

衛詩雅指角色雖然不是很叻跳鋼管舞,但都需要練習,更透露其中有一場意外戲,需要她連人帶柱跌下來,「導演說我到時未完全康復的話,就會安排替身,大家都擔心我會傷上加傷,但我又不想用替身,唯有先練臂力,希望到時可以親身上陣。」

對ViuTV劇集《嘆息橋》大受歡迎,衛詩雅笑言是意料中事,連媽咪都追問她劇情,坦言原本以為媽咪會不喜歡這個模式的拍攝,她都有教媽咪要如何留意細節,但就堅持不劇透。

衛詩雅暫時未敢著高跟鞋。
衛詩雅暫時未敢著高跟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