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鄭伊健支援醫藥費 錢國偉割膽保命 #鄭伊健 #錢國偉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現年五十八歲的前無綫金牌監製 ...




現年五十八歲的前無綫金牌監製錢國偉,自從去年八月完成《澳門小姐2019》工作後,突然銷聲匿跡。有傳,他當時已得知自己患上胰臟癌,為免朋友擔心,秘密低調求醫。

經一年治療後,最近病情已好轉,他亦承認:「割咗個膽。」兼暴瘦超過三十磅,出入都要太太陳宛蔚攙扶。

據悉,錢國偉患病期間,其知己好友鄭伊健曾仗義支援藥費,又介紹名醫給他對抗病魔;另一好友曾志偉同時出手相助,為他求神拜佛,替他求請了一條來自高僧的保命佛珠。

暴瘦三十磅

曾監製《獎門人》、《香港小姐》、《美女廚房》、《志雲飯局》等無綫皇牌節目的錢國偉(wilson),離開無綫後,除了拍電影,又為鄭伊健、古巨基、薛家燕等籌備演唱會項目,工作應接不暇。惟去年八月後,他一反常態,將全部工作推掉,有傳他當時已知患上胰臟癌,需要靜養醫病。

去年四月,錢國偉為古巨基巡唱擔任監製時,已日漸消瘦,至八月監製《澳門小姐2019》,體形開始縮水,膚色變得暗啞臉黃。完成這個工作後,他突然消失了大半年,至今年農曆年初七,他出席「香港動作特技演員公會的春茗晚宴」,當時他的體形比八月時更瘦,雖然精神不俗,但膚色變異,疑似因接受電療後,臉上出現燒傷甩皮的情況,不再是從前朋友口中肥肥白白的「肥仔Wilson」。

據悉,曾志偉年初為錢國偉求得一條由高僧加持的佛珠,還有兩條平安繩,並吩咐他必定要戴在右手,保身體健康。



錢國偉多年來與不少女星傳過緋聞,一五年他選擇放棄森林,與落選港姐陳宛蔚拉埋天窗,婚後育有一女,女兒Abby已兩歲。



錢國偉去年患病消息傳出,與他識於微時的鄭伊健,第一時間飛撲幫助,為他出錢請名醫,對他不離不棄;而林曉峰閒時亦會接載他睇醫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