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狂迷守門口】EXO伯賢遭跟蹤 一開𨋢門驚見兩女子 #EXO

EXO伯賢遭狂迷跟蹤韓國不少藝人都經常受到「私生飯」(即跟蹤藝人私生活的瘋狂粉絲)騷擾,電話、短訊滋擾不斷,人氣男團EXO成員伯賢近日亦在網上留言,控 ...




EXO伯賢遭狂迷跟蹤


韓國不少藝人都經常受到「私生飯」(即跟蹤藝人私生活的瘋狂粉絲)騷擾,電話、短訊滋擾不斷,人氣男團EXO成員伯賢近日亦在網上留言,控訴遭到私生飯跟到屋企門口,令粉絲大呼心痛,亦有不少人批評私生飯的行為。

伯賢即將推出新碟《Delight》回歸樂壇,所以近期都十分忙碌,他日前在網上還原遭私生飯跟蹤的經過,寫道:「抱歉在這麼好的日子說出這種事,但真的太痛苦了,還是決定說出來。當時結束工作回到家中,出了電梯後發現同一樓層有兩名女生,覺得很恐怖。明明從外面無法看到家在哪一層,我亦沒有跟她們一起搭過電梯,她們卻出現在我家門口,腦海中立即閃過無數可能,甚至是否有人翻過信箱的信,越想越覺得害怕。」伯賢又指認出其中一名女子的確是其粉絲,令他更受打擊,直言感到受傷,並公開向該兩名女子喊話,希望她們守護他的私生活。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伯賢即將推出新碟《Delight》回歸


EXO不時遭狂迷騷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