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影后轉攻幕後捧「姪女」上位

影后轉攻幕後捧「姪女」上位

影后轉攻幕後捧「姪女」上位周迅早前罕有亮相內地熱播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第四季,事隔多年與劇集「舊愛」黃磊重聚。返璞歸真的她節目中毫不做作,除了素顏上 ...




周迅早前罕有亮相內地熱播綜藝節目《嚮往的生活》第四季,事隔多年與劇集「舊愛」黃磊重聚。返璞歸真的她節目中毫不做作,除了素顏上陣,還相當貼地,充滿親和力。黃磊不時大爆她的秘密,熱情地以「妞妞」來稱呼她,又指她一雙手是不好看的「水果胡蘿蔔手」。

周迅似有意轉型改攻幕後,她與陳坤力捧旗下新人張婧儀,故帶同後輩亮相節目。以一般新人而言,張婧儀曝光鏡頭頗多,明顯是因為周迅的關係獲特別關照,她常以「姑姑」來稱呼周迅,而私下稱陳坤為「老爹」。藉着周迅與「舊愛」黃磊的交情,「姪女」張婧儀破例可多留一晚拍節目,讓作為新人的她多吸人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