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有情慾場口】 關智斌首演變態佬 溫碧霞讚有大突破 #溫碧霞 #關智斌

Kenny同溫碧霞出席首映,前者好興奮,因為好榮幸可以擁有一個咁盛大嘅首映禮。
【有情慾場口】關智斌首演變態佬溫碧霞讚有大突破Kenny同溫碧霞出席首映,前者好興奮,因為好榮幸可以擁有一個咁盛大嘅首映禮。溫碧霞(Irene)、關智 ...




【有情慾場口】 關智斌首演變態佬 溫碧霞讚有大突破

Kenny同溫碧霞出席首映,前者好興奮,因為好榮幸可以擁有一個咁盛大嘅首映禮。

溫碧霞(Irene)、關智斌(Kenny)及陳漢娜等昨晚出席電影《墮落花》首映禮,Irene以橙色低胸長裙性感現身,她表示電影原定於復活節上映,卻遇上新冠肺炎而延至現在,雖然很開心終於能夠上映,但也遺憾未能到意大利和大阪等地出席影展,講到她早前憑該片得到「第8屆絲綢之路國際電影節」最佳女主角,溫碧霞笑謂獎項不只屬於她,是屬於整個團隊,又指Kenny今次的演出有很大的突破,是大家從未見過的一面。

一眾英皇弟兄出席首映撐場。
一眾英皇弟兄出席首映撐場。
男女主角預祝電影大收。

男女主角預祝電影大收。

Kenny直言一向演出的角色都比較乖,或是白馬王子型,但今次就飾演一個變態角色,事前都花了一段時間去摸索,幸好導演和溫碧霞在現場時很用心幫他,最後順利完成,事後看試片覺得很有張力,效果很好,問到在戲院看自己演出的情慾戲有沒有覺得尷尬?Kenny指拍攝時沒有要求清場,現場很多人,大家都很專業,沒有感到尷尬,反而之後看試片,因為有剪接有配樂,內容比想像中大膽才覺得尷尬。

再問有否邀請朋友來捧場?Kenny愕然反問:「可以請朋友來看嗎?我不知道,我都是第一次咁榮幸有咁大的首映禮,不知可以請人來看。」溫碧霞則指老公何祖光請了不少朋友捧場,而老公早前在亞洲電影節時已欣賞過,「他看完後很喜歡,對我來講也是一個突破,故事好好,讓觀眾有思考空間。」問到會否跟Kenny再合作?她說聽講導演已在寫另一個故事,想找原班人馬再合作。Kenny聞言即指下次就可以請朋友來看。另外,吳浩康和崔碧珈分手後,被女方指是「大話精」和「扮上進」,他否認指控,更指對方誣衊自己,吳浩康亦有出席首映,但事前透過工作人員表示不接受訪問。

Kenny拍情慾戲冇清場,現場仲有好多人。

Kenny拍情慾戲冇清場,現場仲有好多人。
溫碧霞遺憾之前未能到外地出席影展。

溫碧霞遺憾之前未能到外地出席影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