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女神幻滅|轉性自斷米路】歐鎧淳旺角舊樓與TB同居:兩個人最重要互相支持 #女神 #歐鎧淳

27歲香港女飛魚、體壇女神歐鎧淳,去年底突然「轉性」,狠撇拍拖三年的前棒球員胡子彤,戀上32歲女籃運動員倪碧賢。由於有家庭壓力,同時想力保女神形象,K ...






27歲香港女飛魚、體壇女神歐鎧淳,去年底突然「轉性」,狠撇拍拖三年的前棒球員胡子彤,戀上32歲女籃運動員倪碧賢。

由於有家庭壓力,同時想力保女神形象,Keep住幕前條財路,歐鎧淳在旺角舊樓秘密築愛巢,跟倪碧賢低調享受二人世界!

租六十多年舊樓

去年底,歐鎧淳與參與甲一籃球比賽的TB新歡倪碧賢,被爆出一系列親熱照,戀情隨即曝光。

事實上,聖誕期間在澳洲集訓的歐鎧淳,當時專誠飛往東京與倪碧賢慶祝跨年。戀情見光後,歐鎧淳才宣布與胡子彤已經分手。

在東京短聚後,歐鎧淳返回澳洲集訓了兩、三個月。由於家人不支持這段戀情,本身與家人同住的她,回港即搵地方築私竇。

近年踏足娛樂圈,歐鎧淳除了參演電影,經常出席各大小品牌活動,更屬廣告商寵兒,身價媲美當紅藝人,大有「錢途」。但她非常貼地,跟倪碧賢租住旺角六十多年的舊樓,愛巢面積大約四百多呎,月租約16000元。

落樓為女友入咪錶

4月底,本刊遇見歐鎧淳與一名女性友人逛街,離開前去買麵包,但之後並非返回筲箕灣娘家,而是駕車回到旺角愛巢。

翌日早上,一身街坊造型、踢拖的倪碧賢,從同一棟大廈走出來,原來她為免女友被抄牌,特別到街上替歐鎧淳入咪錶,十分細心。

上星期,二人一起由愛巢外出,不過為免被人發現,離開大廈時刻意分開行,一個向左走,一個向右走。之後見途人減少,又自然地走在一起,非常有默契。

低調保財路

倪碧賢駕駛自己座駕,當柴可夫載着歐鎧淳前往西九龍,送完女友後便獨自離開。而歐鎧淳跟朋友做完運動,由朋友送她返回筲箕灣娘家,做乖乖女陪媽咪。

歐鎧淳曾透露:「細個嗰時諗住十八歲結婚,後來拍過幾次拖,覺得兩個人最重要係互相支持,同埋有共同目標,其他嘢都唔重要!」

歐鎧淳今次選擇低調拍拖,無非希望保住幕前條財路。雖然受疫影響,不少藝人都工作大減,但戀情曝光後,歐鎧淳亦的確沒有接到新工作。

倪碧賢之前還在IG上載二人合照,高調宣示主權,似乎唔太有「共同目標」喎!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APP 內訂閱

1Click 搞掂 輕鬆簡便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