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為馬田史高西斯新片開工 劉晨芝下月初冒死飛美 #劉晨芝

劉晨芝謂還有另一部戲洽商中,可能連拍兩部後才返港。
為馬田史高西斯新片開工 劉晨芝下月初冒死飛美劉晨芝謂還有另一部戲洽商中,可能連拍兩部後才返港。劉晨芝為新歌《幸福的眼淚》到電台宣傳,她稱過往在美國推出 ...




為馬田史高西斯新片開工 劉晨芝下月初冒死飛美

劉晨芝謂還有另一部戲洽商中,可能連拍兩部後才返港。

劉晨芝為新歌《幸福的眼淚》到電台宣傳,她稱過往在美國推出過6張英文唱片,一直沒有唱過中文歌,這次找了台灣詞人方文山及韓國監製這歌。

劉晨芝透露將於6月首星期飛返美國,為大導演馬田史高西斯新片開工,所以就算當地疫情嚴重,她冒死也要返美開工。她說:「之前劇組有一位演員染上新冠肺炎,所以屆時開工也會盡量減少出席人數,沒必要的演員及劇組人員不可到場,由於我有另一套戲正洽談中,所以我希望能將工作一次過完成才返港,以免剛在港隔離完,7月返港後又要再次隔離,那我會精神錯亂呢!」

會否在美國多留一段日子?劉晨芝稱若留在美國不能外出,慶幸她是美國籍,否則現在不能入境美國,她返美國後也不需隔離。問到可有準備大量口罩帶到美國?她說:「之前我在美國買口罩回港,這次會預備一個大行李篋的口罩帶到美國給家人和朋友,有多的話便派給一些長者,因為長者沒能力出去搶口罩。」

劉晨芝慶幸是美國籍得以入境當地。
劉晨芝慶幸是美國籍得以入境當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