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遭欺凌10年】AOA全員到家對質 珉娥接受智珉道歉 #AOA

珉娥經過討論及接受智珉道歉後,希望珉娥真的解開了心結。
【遭欺凌10年】AOA全員到家對質珉娥接受智珉道歉珉娥經過討論及接受智珉道歉後,希望珉娥真的解開了心結。韓國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昨日(3/7)在ig ...




【遭欺凌10年】AOA全員到家對質 珉娥接受智珉道歉

珉娥經過討論及接受智珉道歉後,希望珉娥真的解開了心結。

韓國女團AOA前成員權珉娥昨日(3/7)在ig連發8條長文,敘述在團隊10年來遭隊長智珉針對施壓下,身心痛苦,致令出現情緒病及嘗試自殺。即使去年已退隊並簽約新公司重新出發,但近日卻遭到網民惡意攻擊,她的情神狀態又突然爆發,令人擔心。

珉娥今日凌晨再次更新ig,先為自己沒控制好情緒給很多人造成傷害感抱歉,續講述AOA全員和經理人都來家裏找她,「智珉姐姐一進門就是氣沖沖的樣子,我覺得很無語就說『這是來道歉的樣子嗎』,吵了好一陣子後姐姐說『刀在哪?只要我死就行了嗎』,最後我們坐下來進行了談話。」

談論過程中,珉娥將之前記得的事情都說了,智珉聽了說真的不記得,也以為在父親的喪禮上道歉已解決了,最後智珉也說了對不起,最終道歉了,珉娥也決定接受道歉,把智珉送回去後,就跟留下的成員約定,不會再做傻事和去想不好的事,及一邊接受治療一邊努力,不會再發生這样的事情,並對受影響的人道歉。

珉娥去年退隊前的AOA。
珉娥去年退隊前的AO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