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王敏德大女】王曼喜分享露bra啜爆女友床照 宣揚關注同性平權 #王敏德大女 #王曼喜 #馬詩慧大女

(IG圖片)王敏德與馬詩慧所生的大女王曼喜(Kayla)早已公開性向,上年底與女攝影師ElaineChen極速撻着,更帶女友去見家長,對方已融入王家之 ...




(IG圖片)


王敏德與馬詩慧所生的大女王曼喜(Kayla)早已公開性向,上年底與女攝影師Elaine Chen極速撻着,更帶女友去見家長,對方已融入王家之中,而她亦不是在社交網貼與女友蜜照放閃,二人處於熱戀期。

Kayla雖然愛得公開,更積極爭取平權,她與女友近日齊齊在社交網貼了家居蜜照,當中Kayla只穿上白色胸圍及內褲,與女友在廚房、睡房親密依偎,而Elaine更貼了一張二人的咀嘴closeup相。Kayla在帖文中有分享她對平權的看法,認為香港有些人對同性伴侶未為接受,指不少時裝雜誌會有兩個女仔的親密構圖,因為拍攝效果會美麗,但現在社會就不太接受,認為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不是一年只在某一個月慶祝,各個界別的LGBTQ人士應該要受到接受。而Elaine的帖文更充滿浪漫,她留言:「i like my body when it is with your body」。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Kayla身穿白bra與內褲,與女友在閨房影蜜照。(IG圖片)


Kayla與Elaine身體力行推廣關注同志平權(IG圖片)


二人的親密相取材生活化,如在廚房親暱(IG圖片)


Kayla女友Elaine貼二人啜爆相(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