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睇到反晒眼!】伊能靜「揼地」示範唱歌 黃聖依忍唔住藐爆 #伊能靜 #黃聖依

(網上圖片)52歲台灣女星伊能靜,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做中女練習生,盡顯真性情,疑批評隊友王智和王麗坤唱功差、又刻意貶低女星寧靜抬高 ...




(網上圖片)


52歲台灣女星伊能靜,近日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做中女練習生,盡顯真性情,疑批評隊友王智和王麗坤唱功差、又刻意貶低女星寧靜抬高自己。而自信心爆棚的伊能靜,早前接受大陸節目訪問時,亦忽然拖梅艷芳落水,表示梅姐愛情「很慘」,雖然事後伊能靜發文道歉指自己「詞不達意」,但一眾網民亦揚言罷睇。

有傳伊能靜出位言論令她與《乘》節目組反面,她在《乘》中的鏡頭亦會被刪走,亦不會安排她做宣傳。不過在《乘》的官網仍可看到有伊能靜的新片,在最近發佈其中一條短片中,黃聖依與伊能靜及張萌被編成一組,雖然黃聖依貴為該組的隊長,但表演慾爆棚的伊能靜卻在排練時瘋狂發言,自稱被委派做「音樂擔當」的她,亦不停在音樂上畀意見隊友。不過最好笑的是當伊能靜教張萌唱歌要有抑揚頓挫感覺,隨即如「上身」一樣,邊「揼地」邊擘大喉嚨示範,而看到伊能靜突然狂「揼地」唱歌,站在旁邊的黃聖依亦忍不住望着她露出一副藐爆的表情,當伊能靜行開後,黃聖依與張萌隨即對望一眼,然後兩人瘋狂爆笑起來。

網民睇完短片後,紛紛表示不覺伊能靜唱歌好難聽,又指不知道她為甚麼出道那麼久「唱歌還這麼爛」,又笑言在黃聖依的表情中,只看到「嫌棄」,更有人搞笑地話:「自從有了伊能靜,看黃聖依越來越舒服了。」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伊能靜不停講意見。(網上圖片)


聽到伊能靜瘋狂教導隊友,黃聖依亦忍不住聽到反白眼。(網上圖片)


張萌話伊能靜連歌詞都幫她們分配好。(網上圖片)


伊能靜示範抑揚頓挫唱歌時,似「上身」般狂「揼地」。(網上圖片)


在旁的黃聖依睇到忍不住狂藐。(網上圖片)


伊能靜行開後,黃聖依與張萌忍不住爆笑起來。(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