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爆節目組剩大筆錢 梁祖堯南丫島開工日日食海鮮

梁祖堯在最後一集節目給大家下廚。
爆節目組剩大筆錢梁祖堯南丫島開工日日食海鮮梁祖堯在最後一集節目給大家下廚。在真人騷節目《調教你男友》任調教官的梁祖堯,在最後一集大顯身手,下廚煮出30 ...




爆節目組剩大筆錢 梁祖堯南丫島開工日日食海鮮

梁祖堯在最後一集節目給大家下廚。

在真人騷節目《調教你男友》任調教官的梁祖堯,在最後一集大顯身手,下廚煮出30人的餸菜。梁祖堯謂最初接到這節目時以為會有一些性虐待或踩界的事情發生在節目內,最終原來沒有,還很意外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節目,而且真心覺得好睇。問到這次調教人家的男友是否很辛苦?他說起初本想找一些上山下海、耕田或怎樣氹女友的指定工作給他們做,但這次得到很大的化學作用,大家都將真心打開。他還記得拍攝的第四天要從南丫島帶信物給各位男士的女友,其中交給張紋嘉(Crystal)時,通知其男朋友在營內喊,再將內容告知對方後,Crystal也哭得淚如雨下,所以這是一個充滿淚水的節目。

梁祖堯又謂聽工作人員說,這是ViuTV有史以來食得最好的一個節目,因為疫情期間南丫島的度假屋租金大減,借餐廳拍攝又能免費,所以剩下大筆節目的預算。他說:「所以9日在南丫島工作,每日也可以吃海鮮酒任飲,真是從未試過。」

梁祖堯似被Crystal男友感動多一點。
梁祖堯似被Crystal男友感動多一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