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星二代學啲乜】黎諾懿3歲小春雞學識25個中文字 Lucy兩歲女打麻雀 #小春雞 #陳小春 #黎諾懿 #李潔瑩

(IG截圖)藝人做了父母與不少時下的家長一樣,都會重點栽培上playgroup、親子班等,都希望他們的星二代小朋友可以贏在起跑線,培養他們有學習能力。 ...




(IG截圖)


藝人做了父母與不少時下的家長一樣,都會重點栽培上playgroup、親子班等,都希望他們的星二代小朋友可以贏在起跑線,培養他們有學習能力。

今日,黎諾懿就擺了一條教3歲囝囝「小春雞」黎峰睿的認中文字的片段,片中見到黎諾懿抱住囝囝,一路指住牆壁上貼的中文字,原來他正在學中文,當中有「日」、「山」、「雨」、「水」、「石」,「尿」、「屎」、「森」、「林」等,他雖然咬字不太清晰,但都一一讀得正確,更識中英並用,如「土」便說了Soil,「竹」說知道是Bamboo,而他亦感興奮大笑,相當滿意自己的成績,黎諾懿在片中大讚他叻仔,在帖文留言:「終於學識廿五個中文字。」

另外,網紅星二代的李璨琛囡囡李元元(Lucy)已兩歲多,今日就學打麻雀,她的社交網就貼了一張洗牌相,帖文留言:「李C奶大戰四方城」,更hashtag了「#發發發」,有網民就留言:「Lu打麻雀」、「有無着返條紅色底底」、「個勢已經好掂推牌」、「有潛質,自細陪養胎教」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黎諾懿監督囝囝學中文(IG截圖)


小春雞純熟地讀出牆上25個中文字,黎諾懿就讚他好叻仔。(IG截圖)


Lucy日日多趣事,今日就學打麻雀(IG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