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裕美讚比喻好啱】林作拍片澄清女友冇整容:唐狗混鬼佬狗梗係唔似唐狗啦 #整容 #林作 #裕美

裕美和男友林作公開戀情後,除了遭網民抨擊不合襯,就連林作媽媽亦公開拒絕裕美入門,甚至不惜和林作繼絕母子關係。「林美戀」雖然四面受敵,但林作依舊在網上力 ...






裕美和男友林作公開戀情後,除了遭網民抨擊不合襯,就連林作媽媽亦公開拒絕裕美入門,甚至不惜和林作繼絕母子關係。「林美戀」雖然四面受敵,但林作依舊在網上力挽狂瀾,今日他和裕美孖實在豪宅中拍片,並將兩段短片上載在女友的IG中。第一段短片是反擊外界對女友離過婚的偏見,另一段則為女友被指整容作平反。林作指大陸紅如楊冪亦離過婚,何解其他人唔夠膽公開講?同時他指難以明白女人與女人明明是同一team,何解反而會歧視女人,歸根咎底都是傳統中國人的落後想法。他強調「失婚不是罪,離婚不是罪,離婚不等如比人低一等做二等公民。」同時他呼籲大家遇到不公義的事,一定要說出來。

至於另一段片,則是澄清裕美整容的傳聞。林作要求裕美自己解釋何解樣子和以前有分別,裕美指是因為自己「瘦咗」,又說自己已經32歲,所有Baby fat都沒有了,林作即指其答案很悶,和坊間真整容的藝人所答的答案沒有分別。之後林作就一輪嘴為女友解釋說:「第一,當初佢行嘅路線完全唔啱佢,Bob頭扮cutie,唔係佢真正嘅形象,第二,佢當年早出道,仍有Baby fat。第三,佢個樣本身唔係香港人樣,係混血樣。」林作更以「唐狗論」作比喻,指唐狗溝了其他種類的狗,當然不再似唐狗。裕美聞言即說:「你又講得啱喎!」同時,林作又公開邀請整容醫生為裕美作出樣子純天然的證明,希望還女友一個清白。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林作和女友裕美今日拍片平反整容傳聞和外界對失婚女人的偏見。(IG圖片)


林作不惜以「唐狗論」為女友澄清冇整容。(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