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新冠肺炎:新冠肺炎:特朗普長子女友確診 #特朗普

吉爾福伊爾(右)確診,唐納德(左)則沒有染疫。美國傳媒報道,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的女友、前霍士新聞女主播吉爾福伊爾(KimberlyGuilfoyle ...




吉爾福伊爾(右)確診,唐納德(左)則沒有染疫。


美國傳媒報道,總統特朗普長子唐納德的女友、前霍士新聞女主播吉爾福伊爾(Kimberly Guilfoyle),周五(3日)確診新冠肺炎,屬無徵狀感染。消息指,唐納德沒有染疫,二人將乘車回家,不會坐飛機。


據報,51歲的吉爾福伊爾原定周五晚出席南達科他州拉什莫爾山的活動。特朗普當晚在拉什莫爾山有演說,她與唐納德都沒有與特朗普接觸,亦沒有與特朗普同乘空軍一號到當地。


吉爾福伊爾與42歲的唐納德於2018年開始約會,她是加州民主黨籍州長紐瑟姆的前妻。她曾是霍士新聞主播,目前是特朗普競選團隊的成員,是特朗普勝利財務委員會主席,專責競選經費籌集工作,時常與唐納德一同出席籌款活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