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AOA:C1:遭智珉欺凌塞入櫃虐打!珉娥吞藥割腕 #AOA

韓國女團AOA驚爆欺凌醜聞!熱爆亞洲的韓國女團AOA,名利背後充滿人性醜惡!去年離隊的前成員珉娥昨日自揭10年血淚史,長期被隊友身心虐待,包括喪父時被 ...




韓國女團AOA驚爆欺凌醜聞!


熱爆亞洲的韓國女團AOA,名利背後充滿人性醜惡!去年離隊的前成員珉娥昨日自揭10年血淚史,長期被隊友身心虐待,包括喪父時被勒令不准哭, 更當場被塞入衣櫃。隊長智珉突然跳出來反嘲是寫恐怖小說,珉娥隨即開名指控對方就是欺凌元兇,還網晒手腕的「蜈蚣疤」,自爆曾因不堪對方施虐而自殺!


曾拍攝韓劇《醫療船》及《推理的女王2》的26歲女星珉娥,去年約滿FNC事務所,並決定離開女團AOA,專注演員事業。昨日,她在社交網公開狂迷的私訊,對方竟向她說:「死開 XX呀!」受攻擊的珉娥情緒低落,坦言也很想離開,但因為要照顧媽咪才繼續生存!隨後,她在6小時內發表5篇文章,大爆在AOA時近10年來不停被成員欺凌,更因此想過尋死。


留言「小說」反擊老作


珉娥在文中自爆曾被罵「冇腦」,承認因為自小要養家而沒有機會好好學習,又指父親因患末期胰臟癌去世,回想當時因傷心過度而在後台化妝間落淚,卻遭AOA成員欺凌:「那位姐姐說我破壞氣氛,叫我不要哭,更拉我進衣櫃裏,我真的很害怕……」又指當時要與對方同坐一架保母車,一直惶恐度日,更開始服食神經安定劑及安眠藥才能入睡!可惜不斷遭對方排擠,令她一度想過尋死,最後患上抑鬱症、恐慌症及失眠。


幸好去年離開AOA,但珉娥坦言並不想退隊:「因為一個討厭我的人,我忍受了10年的欺凌,其實我也想過罵回去…… 雖然跟其他成員相處得愉快,但我最終還是放棄了AOA 。」又指「那位姐姐」不久之前喪父:「心情好奇怪,姐姐哭着對我說對不起。」由於AOA隊長智珉剛於4月丁父憂,網民相信欺凌她的「姐姐」正是智珉!突然被「對號入座」,智珉隨即在社交網留下「小說」兩字,似是暗諷對方「老作」,但10分鐘後將貼文刪除,仍惹來珉娥激烈反駁:「我只說了1000000000000 件事中的其中一件,你就試試說我是寫小說吧!但你會遭天譴的,我有證人和證據。」


公開手腕「蜈蚣」疤痕


其後,珉娥公開因割腕而留下的「蜈蚣」疤痕,開名指智珉曾在練習生時期向她動粗,當時曾不堪對方施虐,服食200粒安眠藥自殺,並指遺書上寫有智珉的名字,母親亦因為智珉而同樣患抑鬱症,但她強調爆料並非想追討賠償:「我沒有錢打官司,我只想你承認自己的錯誤。」又發文叫粉絲不要因為受到欺負而自殺:「假如你因為某個人而感到痛苦,一定要跟他吵架,不要忍,或者跟其他人訴苦,一定不要吃安眠藥,不要像我這樣生活。」


另外,珉娥昨日上載面部泛紅的自拍照,透露最近參加化妝品公司的問卷調查,其後被通知中獎,接受皮膚療程及花費逾6,500港元購買護膚品,卻出現皮膚炎,呼籲大家小心騙局!幸而對方已承諾退款,事件告一段落。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