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姑仔大爆貪財】張韋怡是非纏身晒佛珠求貴人相助:懂的一定會懂 #張韋怡

【姑仔大爆貪財】張韋怡是非纏身晒佛珠求貴人相助:懂的一定會懂4小時前06年落選港姐、現年36歲的張韋怡(Gogo),6年前與經營家族生意的有米男友Mi ...




  • 【姑仔大爆貪財】張韋怡是非纏身晒佛珠求貴人相助:懂的一定會懂
  • 4小時前




06年落選港姐、現年36歲的張韋怡(Gogo),6年前與經營家族生意的有米男友Michael Poon結婚,婚後誕下一子Ashton,並入住男方位於九龍塘的8,000呎豪宅,過其少奶奶生活。

Gogo亦愛在ig分享生活點滴,例如在家中的私人電梯為囝囝影露股相、跟老公坐遊艇出海、食巨型龍蝦及一疊疊利是錢等。雖然Gogo依然有為無綫拍劇,不過單是生日所收的名牌手袋,相信價值已經遠遠高過大台份人工。

不過,早前Gogo就被姑仔爆料,指她貪錢不特止,更借Ashton名義私吞老爺100萬教育基金,又話Gogo與Michael「結婚」多年仍未註冊,以及自把自為將家中工作了8年的外傭炒掉。

事後Gogo指100萬是老爺自願提出,而且已全數交由老公處理,並以母子性命發誓,表示未有用過該筆錢,老公Michael亦開腔力撐老婆,指妹妹言論「無中生有」。

是非纏身的Gogo,有老公撐自然心情靚,今日在IG上載「辟邪天珠」,留言「懂的一定會懂」,並hashtag「#貴人相助 #天公造美 #辟邪天珠」,當然還順便展示手上的巨型鑽石戒指。





----------------------------

全新「和你撐計劃」 專享獨家禮遇 實際行動支持

按此了解更多

----------------------------

壹呼百應 號召有心人 請香港人睇壹週刊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6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