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情侶檔演真人騷助感情昇華 張紋嘉與男友真心爆喊 #張紋嘉

Crystal與男友在出現節目後,關係更好。
情侶檔演真人騷助感情昇華張紋嘉與男友真心爆喊Crystal與男友在出現節目後,關係更好。張紋嘉(Crystal)與男友林子傑(Ronald)拍攝真人騷 ...




情侶檔演真人騷助感情昇華 張紋嘉與男友真心爆喊

Crystal與男友在出現節目後,關係更好。

張紋嘉(Crystal)與男友林子傑(Ronald)拍攝真人騷節目《調教你男友》最後一集,Crystal指男友為節目入營期間完全失去聯絡,所以緊張得要聯絡有份拍攝節目其他的另一半,想知道各自的另一半發生甚麼事。不過,最搞笑是Crystal特意安排鐘點家傭在男友出營前一天到家中執屋,被男友爆她是個不處理家務,搞到屋企凌亂的人。Ronald說:「真是不明白,飲完咖啡為何不將杯洗淨要將杯浸着。」

問到這次入營後被調教了甚麼?Ronald稱提升了氣質,說:「我有鐵男外表就像對女友很嚴厲和苛刻,現在很明顯令我耐性大大提升。(有否令你們的感情昇華?)有,昇華了很多,也學懂珍惜。(現在珍惜她甚麼?)不好方面要扭一扭,要感覺這就是她,也沒理由為她動氣,這樣關係也會更好。」Crystal說以為是節目效果,但出來效果大家卻很真心,她與男友在節目中也爆喊。

Crystal被男友爆不執屋,但男友現在學會接受她的不好。
Crystal被男友爆不執屋,但男友現在學會接受她的不好。
真人騷節目《調教你男友》。

真人騷節目《調教你男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