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露點呃Like】Katy Perry打開衫鈕自拍:想唔想睇惡心嘢? #Katy Perry

樂壇天后KatyPerry即將於夏天誕下首名女嬰,大肚後身體出現變化的她昨日在IG限時動態打開衫鈕露點自拍,指這是懷孕的真實。KatyPerry開視訊 ...






樂壇天后Katy Perry即將於夏天誕下首名女嬰,大肚後身體出現變化的她昨日在IG限時動態打開衫鈕露點自拍,指這是懷孕的真實。

Katy Perry開視訊打開衫鈕影着凸出的一點,還問粉絲想不想看令人惡心的東西,驟眼看以為是粉紅色乳頭,但原來只是腫脹的肚臍。Katy之後又笑住望鏡頭,留言指自己是呃Like的八婆。另一邊廂,Katy的未婚夫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昨日亦現身清談節目,分享快將再次成為老竇的心情,又表示很期待BB出世。奧蘭多與前妻Miranda Kerr育有一名9歲兒子Flynn。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Katy Perry留言指凸肚臍是懷孕的真實。


Katy抵死指自己呃Like。


奧蘭多布魯上清談節目,分享再做老竇的心情。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