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偶像劇教母失戀】柴智屏低調斷18年情 賣億元愛巢投資新事業 #柴智屏

(台灣《蘋果新聞網》)曾一手捧紅台灣組合F4及男星柯震東、有「偶像劇教母」之稱的台灣著名製作人柴智屏,一直與唱片公司前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拍拖,兩人更一 ...




(台灣《蘋果新聞網》)


曾一手捧紅台灣組合F4及男星柯震東、有「偶像劇教母」之稱的台灣著名製作人柴智屏,一直與唱片公司前大中華區總裁崔震東拍拖,兩人更一起製作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等多部膾炙人口的電影,但台媒指兩人於年初低調分手,更將共同持有的「磚頭」、包括位於天母的億元新台幣(約2,631萬港元)豪宅陸續出售。柴智屏日前回覆台灣《蘋果新聞網》時坦承與男友有爭執:「我們是吵架,2個多月沒說話。」

柴智屏與崔震東的戀情,始於18年前,當年因為柴智屏要製作偶像劇電視原聲帶,而傳出戀情,不過男方在鏡頭前低調處理感情,但私下卻是對柴智屏呵護備至,照顧周到;而女方則全力支持男友圓夢,好像男方對電影有興趣,柴智屏就出錢出力,開公司讓崔震東執導演筒拍攝《樓下的房客》,而兩人又先後合作推出《那些年》、《小時代》、《小時代:青木時代》、《等一個人咖啡》等電影,柴智屏主導劇本、選角,崔震東則負責製片及宣傳發行等幕後工作,實行「拍住上」。

近日傳出柴崔情變,甚至有指他們「已經要離婚」,柴智屏無奈表示:「我又沒結婚!」但對2人多年戀情生變,為此賣樓及分身家,柴智屏說:「我們是吵架,應該是朋友都沒看到他出現,就開始繪聲繪影。」她強調:「房子去年就開始賣了,是因為要投資新事業與拍戲。」

柴智屏提到的新事業,是她打算成立網絡紅人的經理人公司,故此需要資金,她坦言自己有時脾氣較硬,但另一半不會跟自己正面衝突,通常都會等她冷靜。消息指,柴智屏與崔震東除了共同持有天母亮宅之外,還有一間於2016年購入、位於敦化北路的「琢賦」豪宅,總價近3億元新台幣,也因賣房傳情變。

另有消息指,男方已搬出兩人位於信義區的愛巢,據柴智屏身邊人透露,現年58歲的柴智屏多少對未來有憧憬,但曾有過一段婚姻的崔震東似乎沒有再婚的打算,難怪柴智屏就甩拖一事回覆傳媒時以「是失去了18年的青春」來回答;而柴智屏已經寄情工作,與男方亦保持聯絡。至於崔震東,回覆傳媒時指事情並沒有外傳那麼複雜,但柴智屏所講的都是事實。

編劇出身的柴智屏曾製作多個紅遍台灣及亞洲地區的綜藝節目及劇作,包括《超級星期天》及風靡全亞洲的台劇《流星花園》等。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柴智屏與崔震東愛情長跑18年,公事上亦有合作。(台灣《蘋果新聞網》)


《流星花園》是經典台灣偶像劇之一,劇中人物亦因此走紅。(劇照)


2006年F4在紅館開演唱會,言承旭與柴智屏在台上拖手奔跑。(資料圖片)


言承旭在台上拖着柴智屏的手,柴智屏感動得伏在他胸口上哭。


柴智屏一手捧紅多名男星,其中「仔仔」周渝民拍了多部柴智屏製作的作品。(台灣《蘋果新聞網》)


《那些年》票房報捷,柴智屏與主演的柯震東、陳妍希及導演九把刀一起慶祝。(資料圖片)


柯震東於2014年涉毒出事,柴智屏陪柯震東出席道歉記招。(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