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愛的家庭】鍾麗淇孖老公慶祝「錫婚」 結婚十年延續愛二變四 #鍾麗淇

(IG圖片)43歲的鍾麗淇於2010年下嫁中意混血男友NardoneRuggero,婚後育有兩女,分別是9歲大女IsabellaRuggero和4歲幼 ...




(IG圖片)


43歲的鍾麗淇於2010年下嫁中意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婚後育有兩女,分別是9歲大女Isabella Ruggero和4歲幼女Michela Ruggero,她不時在社交網分享幸福家庭生活相。鍾麗淇昨晚在IG分享了跟老公拍拖慶祝結婚十周年的照片,Nardone送上蛋糕和鮮花冧老婆,同時又分享了二人當年婚禮上咀嘴相。

鍾麗淇婚後翌年誕下長女Isabella,她6個月大時,因一次發燒及抽筋一小時,鍾麗淇已立即把囡囡送院,其後醫生確診Isabella患上罕有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曾被醫生診斷活不過兩歲,當時四肢乏力,不能自行走路,不過鍾麗淇仍然親力親為照顧囡囡,Isabella不但健康成長,還入讀特殊學校。一家四口互相扶持,是充滿愛的家庭。

鍾麗淇昨跟老公過二人世界慶祝「錫婚」,她在IG晒幸福後說:「A decade down...and decades to go!」閨密佘詩曼、湯盈盈、周家蔚、盧淑儀和鄭秀文等都留言祝福。 

-----------------------------

打國際線 《蘋果》英文版免費試睇按此了解更多

英文版已登錄新版《蘋果》App按此下載/更新

當年婚禮上咀嘴(IG圖片)


老公送花冧鍾麗淇賀結婚十周年(IG圖片)


吃蛋糕慶祝(IG圖片)


幸福四口之家(IG圖片)


兩女兒相親相愛 (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