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0年7月4日 星期六

劉俊謙努力谷《幻愛》 蔡思韵望假日票房回升 #劉俊謙 #蔡思韵

蔡思韵與劉俊謙情侶裝出席情侶檔新片宣傳。
劉俊謙努力谷《幻愛》蔡思韵望假日票房回升蔡思韵與劉俊謙情侶裝出席情侶檔新片宣傳。劉俊謙與女友蔡思韵出席新片《幻愛》座談會,蔡思韵透露趕赴現場時忽然落雨 ...




劉俊謙努力谷《幻愛》 蔡思韵望假日票房回升

蔡思韵與劉俊謙情侶裝出席情侶檔新片宣傳。

劉俊謙與女友蔡思韵出席新片《幻愛》座談會,蔡思韵透露趕赴現場時忽然落雨,險些跣低,幸有男友扶實。談到新片票房,劉俊謙透露首日票房15萬元,遜於預期,之後會落力謝票催谷,最希望到該片取景地屯門謝票,皆因該區的票房反應最好,相信是屯門居民對此片特別有共鳴。

蔡思韵解釋因為開播是平日,相信票房在假期有望回升,亦「夫唱婦隨」指若能到屯門謝票便最開心。

身為影壇新貴,劉俊謙及蔡思韵均在接洽新電影,男方更會重踏台板演出舞台劇《午睡》,講述7、80年代殖民時期的港人身份認同,由於劇本早於數十年前已寫好,今次只是重演,不擔心題材敏感,「因為我88年才出世,反而參考很多演出才能演繹7、80年代的人呢!」

劉俊謙坦言首日票房15萬元遜於預期。
劉俊謙坦言首日票房15萬元遜於預期。
蔡思韵趕赴現場時因天雨路滑險跣低,幸有男友扶實。

蔡思韵趕赴現場時因天雨路滑險跣低,幸有男友扶實。



鍾意就快D Share啦!